close

時間好快哦~前年的今天才剛和交往快滿八年的男友訂婚,想不到時間咻一下就過二年了哩
記得去年的今天清晨一大早二嫂就開車載我去中山北路的蘿亞化妝,二哥的一對兒女在婚紗公司跑來跑去
看二位小朋友快樂玩耍,再對照當天自己心情其實滿緊張的,當天一邊化妝一邊接著當時還是男友的來電確認
他們預定出發時間,隨著離戴戒指的時間愈近,真得巴不得希望化妝師能不要化太快

化完訂婚妝後老爸也打電話來催促何時要回家,所以一接到電話急忙的趕快請二嫂載我回家
一進家門~被嚇到了,喜餅及辦桌師傅都來了,大家都超忙的,而我因為沒事做
所以就直接進房間幫二嫂化妝及整理頭髮,終於時間快到了,當時男友打來說快到了,
所以在一陣混亂中趕快穿禮服就定位子在房間等好命婆來牽我出去奉茶
並一一叫男友家人及拿紅包(重點是拿紅包~哈),
拿了紅包馬上進房拿出來亮並在房間跟嫂子及小侄子及姪女拍照(姑姑賺大錢哦)
後來好命婆再來房間牽我出去戴戒指,然後就坐在外面當玩偶供人拍照
當天宴客完後連妝都還沒有缷就直接陣亡睡著了,小睡一小時侯趕快起來洗澡
然後又不支倒地直接睡到晚上,然後才被媽媽挖起來吃菜尾(我的最愛)
不得不說好幾種湯倒在一起那種味道真得不錯啊(別說我是豬,雖然豬都是吃這種長大的)

在這邊我真得要講,當新娘真得好辛苦哦,吃不到菜然後又要敬酒還要叫不知誰是誰
重點是我們主桌的菜尾是誰打包走的啊~我的龍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n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