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週年了,和前男友現任老公交往到結婚己經十年了哩

婚後這二年小吵不斷,大吵也不少,但是大吵都不是跟老公吵,而是為了家裡的事而吵,但是真得要感謝老天爺給了我這位還算不錯的好老公好爸爸,為了我可以和家中的父母爭理,當公婆及某些人將所有的錯都歸咎由我時,他為我挺身,吵完二人抱頭痛哭,還好當事情發生時有人當我的靠山,沒讓我孤獨面對所有的事

二週年了,還記得婚後隔天歸寧吃完飯,要回家順路跟著大哥一起搭計程閩往板橋方向去,那時大哥在快要下車時跟老公講要好好照顧妹阿,當時我哭得一榻糊塗,那時真得很捨不得離開娘家離開我熟悉的地方,獨自融入另一個家庭另一個未知的生活,目前我想你有照著我大哥的話去做,否則你不會在我娘家過得這麼爽

今年是我們結婚二週年紀念,雖然我們沒有大餐慶祝,也沒有另一個十萬元的空頭支票等我去兌現,因為去年的你事後都反悔,看在這陣子你會幫我們母子倆洗衣服的份上就原諒你了

親愛的~結婚二週年紀念快樂~感謝你對我的照顧,把我養的白白胖胖的~未來的日子還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n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