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在陰雨天舉行了文訂,或許是家裡完全沒有嫁過女兒
所以一切是在混亂中完成,這段時間雖然我感覺不出老爸有在處理我的訂婚事情
或許是我給予他冷淡的態度讓他想表達的機會都沒有。

雖然沒有在華麗的餐廳宴客而是在自宅宴客,但在宴客時我可以了解到他的用心
雖然曾經在對於他們要宴客及喜餅方式我無法認同所以也有跳腳過,
但最後我讓步了,現在我終於承認還好我有讓步因為菜色及喜餅都獲得不錯的稱讚

1/21這天不知天上的阿公及阿嬤有沒有看到他們的大孫女終於訂婚了
我這輩子最惟一的遺憾是未能在阿嬤還在世時能讓她親手替我蓋紗
未能讓她親手送我嫁出去,但是我能找到一輩子的幸福,我想他們一定都會看到的
此時此刻我要跟他們二位及爸媽說:

阿公、阿嬤、爸媽~~老妹我會幸福的請勿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n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