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J爸任職的公司就在台北的城中市場旁,13中午幫同事買飯,分別點了一個牛肉的和一個什錦的!就在店家門口等待的同時,一位穿得不錯,長的也不賴的美女就鬼鬼祟祟地從J爸背後走來~然後就問我

 

『請問.....你常來這家店嗎?』

 

我說

「沒有,我第一次來!」

 

她眼睛瞪很大地說

『是哦,那你有吃過這家店的貓耳朵嗎?』

 

J心理想.....X的咧~~就第一次來了.......吃過才有鬼,就回答

「我沒吃過!」

 

她還繼續問

『那你怎麼會想來這家店?』

 

我心理...問候妳家人卡好…….大水餃!

「我趕時間啦~這家店不用等啦!」(臉色有點想殺人了!)

 

 

............................................................................................................

 

 

 

 

 

 

 

 

 

 

她就低聲說了...一句

『哦~謝謝~~我是非凡大探索的記者』

 

 

哇咧~~~好險~~差點在電視節目上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n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