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七個月大的兒子最近變化滿多的,從一開始不太會坐到像貴妃一樣側半坐,一直到差不多7M+1W時,有一天坐在客廳上的地墊上陪兒子玩,這位小子居然突然坐著,我還反問三嫂他會坐囉?三嫂笑著回我~會啦,今天會自己坐起來了哩,我一聽到馬上抱著兒子猛親~真是太利害了,自己默默的練習坐坐,真得很棒

 

再來就是長牙囉,前陣子兒子在啃我的手時,想說怎麼會有利利的感覺,那時看他牙齦感覺好像有白白的~但是又不太像是牙齒,一直到上星期在餵他藥時,才發現小白2號己經爆出來囉,旁邊小白1號感覺似乎也蠢蠢欲動中,看來要多多幫兒子補充鈣質了,身為奶媽的我飲食要多補充含鈣的食物,不然好像要兒子單靠排骨粥似乎太少了。

 

而副食品方面只能說兒子滿適應的,適應到自己對ㄋㄟㄋㄟ的需求自我降低,現在一天會有二次副食品,主要以粥為主,而ㄋㄟㄋㄟ呢~真得是喝得非常的少,少到都要讓我開始擔心,因為以現在的他主食還是ㄋㄟㄋㄟ才對,也不曉得他現在每天ㄋㄟㄋㄟ量有沒有喝到500cc,扣掉二~三次親餵,真得是不知他喝多少哩,之前是擔心母乳不夠他喝,現在是擔心夠他喝但他不喝,兒啊,你就別再為你媽省母乳啦,夠喝的啦,希望你能開始慢慢恢復以往的水準啦,可別讓我擔心哩

至於兒子最近的健檢,體重不必太擔心,倒是身高百分比似乎有往下降的驅勢,小兒科醫師要我們開始讓兒子能九點~九點半入睡,然後能多按摩兒子的腳Y穴道,小偏方哦,這樣對成長比較有幫助,所以現在己經開始讓兒子儘量能在九點半前睡著,而兒子也很乖很配合哦,值得鼓勵啦,希望下次健檢時能看到成果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n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