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前陣子juniorf跟媽媽回外婆家住一個星期,前天才回家就趕快上來跟大家報告近況
junior這次回外婆家享受了帝王般的服伺~只要外公外婆從市場回家後就立即從j媽手上抱走我~
二人爭著要抱我~連外公也會替我換尿布哦~真看不出來~外表看起來很酷很兇的外公也會替我換尿布,而且外公抱著我時很僵硬不太敢動~所以我更大膽的一直躺在外公的肥肚前睡覺啦~

而外婆只要早上先從市場幫那個愛睡j媽買早餐回來後就巴不得我趕快醒來要跟我玩,外婆都一直跟j媽說我好像不太像滿月孩子~很像好幾月的小baby,這樣說人家真是不好意思哩,人家還是很幼齒哩

這段回家省親最可憐的是我j爸啦,j爸跟j媽說我們回家的隔天他就看我的相片邊看邊笑最後竟然哭了~因為太想我了,聽說這個男人連哭了二天,而且夜夜不好睡~真是失了j媽為了讓j爸好好休息的美意,但是j媽最不爽了,因為j媽說j爸哭竟然不是想她,而是想我,虧j媽這段時間回去一直很想j爸~這二人最無聊了~想來想去真累~也不想想二人都幾歲了還這麼幼稚~
而j爸因為太想我了~所以我回去這七天~他下班後天天去外婆家報到來看看我,然後再回家

要回家的前幾天~外婆跟j媽說等到我們要回家他們二人一定會很失落感覺好像什麼東西不見了,讓j媽聽了很難過,所以j媽跟外婆說等過陣子j媽要上班了~有機會再星期六回家住星期一j媽去上班,再讓外公外婆顧我一天啦~外婆聽到j媽這樣說才開心一點

好啦~我終於回j爸家了~而j爸昨天一直逗我笑,因為我一直想要人家抱抱~但是j爸抱我抱到手酸所以把我放在床上一直逗我~要不然就是把我放在他肥肥的肚上讓我趴著睡~就是不要讓我哭,j爸你好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n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