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你兇了我,我想不是因為我吵著說要吃泡麵及喝汽水,其實我知道你在氣什麼
是氣你的父母的不公平,氣你的父母對我們兒子的一舉一動及發展過程不受重視,
其實這種不公平我很早就發現到了,只是看久了~己經麻痺了氣也氣過了,
那又如何~~傷心難過也只是加重吧(勸你我別浪費精力在抱怨傷心難過上了)

你看你和凱文的爸是這個家最不用讓父母擔心煩惱的
也是最為這個家著想的,但是卻也是這陣子最讓你父母生氣的對象,
你是因為你老婆白目在Blog上批評"阿強",而凱文的媽這麼好我卻不知你爸在不喜歡她什麼
做父母的對自己子女一定會有所喜愛及偏心的,
相對的做公婆的也就愛屋及烏,媳婦受人疼愛相對的孫子就會捧在手心呵護,
所以我們家小寶貝不受重視也是相對的,但是你要感到欣慰的是
白天有你媽的幫忙照顧最起碼兒子不會碰到不好的褓姆才對,這是你要感謝你的父母才對

自從你這個白目老婆上網做了那件事後,在你們家的地位我可能只比moru高一點,
也因為做了那件事後只要你在家替我抱怨大聲說話,
只要有牽扯到她你的父母就會認為是我在作怪,尤其是兒子陸續湯匙、副食品的碗不見後
你的父母經過她的孝順解釋後所有的錯都是我,
~親愛的,我心己冷~一直認為"很有長輩緣的我"想不到在你家就完全破局~
沒差啦,真得是己看破啦,現在在你家我一直告訴自己回到家只是房客過夜
見到房客就是打聲招呼,開心就笑,不開心就是回房間關起房門,不理那個瘋子
也許哪一天我們又會因為瘋子某些小動作而又吵起來,
但是我相信即然有人信耶穌得永生,那總有一天不是離天堂愈近,而是離地底愈來愈近地......

給那位不歡迎妳進來的"阿強",如果妳哪天"不小心"又無聊到上網找到這篇文章,然後又找他們哭訴故意扮可憐假裝被人欺侮的話
我想妳的舉止行為真得令人百思不解,為何妳會這麼想要來看我們的文章,是怕我們批評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n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