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junior再過7天也就滿六個月了。不過五個月的這一段時間,可能是jj媽看的最傻眼的一次吧。上週日我帶junior
回外婆家給外婆抱抱(而
j爸又給我跑回家睡午覺補眠)。到了晚上j爸來接我們回家時,媽媽特地煮了一道特製的藥酒麻油
,給我們暖暖身。記得
j爸當時喝了一口湯,就問我"湯裡除了米酒還加了什麼"?我想當然爾地回答"就只有加米酒啊
"!。而
j爸好像不怎麼認為"總覺得味道怪怪的"。後來連我都喝到滿臉通紅,心想這道麻油雞可真強啊(後來才知道是
加了"清明草藥酒"燉煮的)
。看看時間也晚了,該是準備帶
junior回家了,j爸很快地去樓下取車發動,而junior就在我和外
婆的護送下上了車。回家的路上,
junior外婆叮嚀我們要小心開車,而我們也就出發回家了。


  一路上
junior都像好奇的小孩一樣,不斷地看著窗外的景色與人潮,過了沒多久~junior開始大力地吸吮著手指頭,是的
junior肚子餓了。於是又到了親子育兒的時候囉。接下來的路程,junior都是保持著喝ㄋㄟㄋㄟ的滿足狀態。回到家後趕快
整理一下手邊的東西,接著就是幫
junior洗澡澡。洗好澡後junior先交給阿媽照顧。j爸趕快去洗奶瓶,而我則是趕快去洗澡及
junior洗衣服(每次回到到家總是會這麼匆促)。正當我洗完了澡,而j爸正在洗的同時,junior竟然開始了有趣的反應。


  只見這時三嫂陪
junior在阿媽的床上玩,而junior坐在床上,臉上脹紅,小手手不斷揮舞並大喊:
ㄉㄚ
.ㄉㄚ.ㄉㄚ.ㄉㄚ.ㄉㄚ.ㄉㄚ.ㄉㄚ.ㄉㄚ.
ㄉㄚ!而且是不斷地重覆著。直到j爸洗完澡出來抱junior回去房間睡時還在
喊:ㄉㄚ
.ㄉㄚ.ㄉㄚ.ㄉㄚ,因為正好又是喝ㄋㄟㄋㄟ的時間,j爸溫了一瓶ㄋㄟㄋㄟ給junior喝,而junior也慢慢地喝完了
ㄋㄟㄋㄟ,嘴裡還唸唸有詞的:ㄉㄚ
.ㄉㄚ.ㄉㄚ.ㄉㄚ………..然後後就睡著了。這天junior睡著睡得特別快,而且不時還會發
ㄉㄚ
.ㄉㄚ.ㄉㄚ.ㄉㄚ的聲音,看來這天應是junior喝醉酒的初體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n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