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有好一陣子沒更新了,不過倒也不是偷懶,而是最近真的超忙,讓Junior也得跟著我們四處奔波。拔拔被公司推進火坑,逢星期六早上9點到下午4點得到金融研訓院上課,連續一個月,一想到麻麻和Junior一放假就得在家裡面對「假面超人」,雖然看起來相安無事,但看到他三不五時,嘴上冒泡,說的一口好話,就一整個坐不住。所以麻麻就跟拔拔提說:不然上課的這段時間我跟兒子回娘家住好了。所以月初就請外公每週六都來載我們母子倆回家住囉。然後晚上拔拔再來麻麻家住(也可是苦了拔拔了,因為外公家的床不是king size,所以習慣睡大床的拔拔超不習慣的)。

DSC04552.JPG 
(晴朗舒適的河濱公園)

  大致上情形是這樣的,週六拔拔去上課,麻麻和Junior回娘家,早上先去市場吃水果及跟市場的叔伯嬸姨們交際應酬拜碼頭,下午外公外婆帶Junior去河濱公園放風玩砂趴趴走,偶爾表姐表哥插花跟著一起去河濱公園騎腳踏車,當然這段假日也要感謝外公外婆幫忙照顧,讓麻麻不致於手忙腳亂

DSC04546.JPG 
(哈~~阿嬤又帶我來玩了,先來個靜態的!)

DSC04555.jpg
(阿嬤~我不要乘涼了啦~快帶我玩啦!)

  
  
而拔拔大約4點下課後,會先回家打打混摸摸魚,然後洗個澡才來麻麻娘家。而Junior這個超愛拔拔的小子(現在都會叫拔拔"寶貝、寶貝",聽的麻麻很吃醋),總非得要等到拔拔來陪睡後才肯乖乖上床睡覺,尤其是拔拔一進門,Junior整個人就會開心的一直大叫拔拔、拔拔、拔拔、拔拔,然後吵著要拔拔抱抱。而且也因為這個月的常態回家住,讓Junior跟外公外婆更熟啦,有時看外公外婆在整Junior就覺得很好笑,尤其是外婆會故意不讓Junior睡前吃麻麻的ㄋㄟㄋㄟ,會跟他說羞羞臉。只要外婆說羞羞臉他就不敢喝ㄋㄟ,只是小嘴含著不敢動,那種動作很像一二三木頭人,讓麻麻覺得好氣又好笑。

DSC04567.jpg 
(有好多好玩的東西哦!)

DSC04570.jpg 
(是不是在偷看我的乳溝啊~!)

   而到了週日,則是早上時拔拔、麻麻帶著Junior去青年公園附近的蘋果203早餐店吃早餐,接著去果菜市場找外公外婆玩,到了中午拔拔又得開車載麻麻去上課,然後拔拔再回去陪Junior午睡,等到大約下午5點,再請外婆先幫忙把Junior帶開,讓拔拔再去載麻麻回家。這樣的行程連續四週,每逢假日就得帶著Junior回娘家,然後我們一前一後地去上課,到了星期日晚上8點半後又要帶著Junior回家。說真的,我們會累,Junior的外公外婆更是累。因為外公外婆每天約凌晨3點左右就得開始工作了,到了10點左右,會一邊工作一邊和Junior玩,到了下午1點左右才結束工作休息,但因為外公外婆實在是太疼愛Junior了,總是會帶著Junior去華中橋下的河濱公園散步,等到了大約下午4點後才會帶著滿臉笑容的Junior回家,雖然Junior玩的一身是砂,但看的出來Junior很開心。接著外婆會替Junior洗個香香的泡泡澡,洗好後再交由麻麻或拔拔哄Junior入睡。

DSC04595.jpg 
(我最愛的玩砂,一匙一匙地把砂往後面的小朋友丟~哈!)

  其實平常外公外婆下午工作結束後,應該是會去補個眠的,但因為有可愛的寶貝孫Junior在,所以外公外婆這四週都沒有去補眠,所以應該是相當累了!不過好在從這週起,拔拔的課程已經結束了,只剩下麻麻還有二堂週日下午的課程,這二週下午時段就交給「拔拔寶貝」照顧了,讓Junior外公外婆能多休息一點。其實說真的要很謝謝我的爸媽,在九月份超忙的時間裡還要幫我顧小孩,尤其是中元節及秋節快到來那段時間,真得很謝謝!!還讓我賺外快,哈~我想如果Junior已經會表達自己的話,應該是會對外公外婆說聲:「阿公、阿嬤、我愛你們哦。」 

DSC04583.JPG 
(阿嬤~我年紀還小啦...............喂..........!)

 DSC04572.jpg
(阿嬤~我愛妳哦!)

P.S~關於皮可米的Junior週歲照,剛剛去電問店家。店家表示因為印刷廠成品有部份瑕疪,所以仍在修訂中…..至於交件恐怕還得久等了…………………不過好消息是店家多送5張毛片(該開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n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